過去的我,實在是對吃青菜提不起興趣,但現在卻開始覺得青菜好好吃,而且愈是保有原味的菜愈合我的胃口。

而接下來要介紹的這道菜,我堂姊竟然說她沒有吃過耶!她說她是個百分百的外食族,吃到的龍鬚菜都是只有蒜頭拌炒而已,沒有吃過加蛋的,真是可惜了呢!這麼美味的一道料理呢!

IMG_0665.jpg  

材料:
‧龍鬚菜1把
‧蒜頭(先打碎)
‧蛋2顆(先在碗中打蛋,並倒入些許的醬油,這可以讓炒出來的蛋增色增味)

作法:
‧先用蒜頭爆香。
‧加入龍鬚菜拌抄。
‧待龍鬚菜抄至八分熟時,倒入蛋汁(要倒均勻,剛倒入時先不要動它,也不要拌炒),待蛋開始呈凝狀時再稍為拌炒,即可盛盤。

很簡單吧!^+++++^

其實料理不難耶!但我都說,我在廚房內忙個一個半小時,家人卻只要花半小時的時間就可以填飽肚子了,看大伙把菜都吃光光,就是媽咪心裡最大的成就感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y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