別人很難,要懂自己更難

我用攝影來紀錄生活,透過照片來回味當時的感受,

努力生活,用心感受,這些點點滴滴紀錄著屬於我的西元2009年,

也許這輩子無法財富萬冠,但也要回憶滿滿、快樂滿滿、幸福滿點;


我要的生活 簡簡單單

帶不走的是過去,把握著的是現在,未來正在舖築著


 序1.jpg

一個追逐簡單生活的瓶子
在她的內心裡總是有些想法

她喜歡貼近大自然
追逐風。~來到許多的鄉鎮
找尋那最簡單而最自然的心

 P1010291.JPG 

天的藍,有著白雲的陪襯
海的廣,有著浪濤而澎湃

曾幾何時我們都忘了
放下也是一種選擇

P1030361.JPG 

在人生的旅程中,
曾經擁有 也曾經失去
曾經快樂 也曾經失意
但這些都只不過是每個環節中所帶給自己的成長,
喜怒哀樂與悲歡離合 在這旅程中扮演著許多的角色,
也因此而舖就了許許多多的回憶。

風,穿越過了我的髮際,輕輕柔柔地訴說那越過海平面所帶來的風的聲音,
遨翱於層疊山嵐所帶來了草的氣息;是風,帶來了各個季節的氣息。

而 我 又為自己帶來了怎樣的故事,
其中又給自己怎樣的想法與感受,
就讓我為自己回顧一下這過往的西元2009年的回憶吧!

Next:<Pinky‧屬於我的西元2009年~春的氣息> ... 建構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y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